黎越

我不懂

        我不懂为什么冬天的雪落下是悄悄的,我不懂为什么空气中的尘埃没有阳光是看不到的

        我不懂,不懂

        也许曾经的一切都已经淡去,都这么骤然消失了,没有一丝痕迹

        那个声音,为何总是在清幽的夜晚,飘逸着轻轻的叹息,我不懂

        那一脉的美丽的律动,依然那么真实,那么宁静

        我不懂,为什么它不肯表露自己,是怕谁的偷窥吗?我不懂

        寒风吹着我疲惫的身影,那一刻,我看见丝丝缕缕的清静,满目苍凉,暮色,都有一点点忧郁

        夜如哑如盲的流着……

        深邃,我不懂为什么此时的一切都沉思着,万籁俱静,他们到底安静着什么?

        两行沉沉的脚印,它在雪地里,是夜的唯一伴侣

        我不懂为何那片树林满怀深情,却没有荡去冰冷肃杀的气息

        而那些枯草,瑟缩着清冷的梦,还在默默的哭泣

        我还不懂,为何

        月亮说他忘记了

评论

热度(2)